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平板C3宣传图曝光:搭载联发科 MT8768 芯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6-05 09:06:44
[摘要]型号为AGS3-W00D、AGS3-W00E的华为平板电脑现已通过3C认证,配备10W充电器。

  型号为AGS3-W00D、AGS3-W00E的华为平板电脑现已通过3C认证,配备10W充电器。申请人、制造商均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6月2日。据悉,这是一款由ODM代工的平板电脑,拥有WiFi与4G 两个版本,产品定位千元左右的平板电脑市场。

\
\
\

  据微博博主 @看山的叔叔 爆料,华为平板C3搭载了联发科 MT8768处理器,3GB+32GB,8英寸1280*800屏幕,后置500W 像素摄像头,前置200W 像素摄像头,BT5.0,搭载5100mAh 电池,EMUI10.0系统,售价1599元。

  为何定价1599元左右?该博主还表示,针对招标的产品,利润太小的产品不合适,供应商需要利润,负责招标的可能还需要回扣,回款周期可能还很长。只有一款价格不透明的产品才能满足。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平板C3宣传图曝光

上一篇:全银河系第一款:这个软件可以在电脑上自由控制iPhon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