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ntel CEO:别再盯着跑分看了、会严重低估我们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6-03 08:58:01
[摘要]今日,Intel CEO司睿博(Bob Swan)受邀参与了台北电脑展连线活动,和很多人一样,他自己也是在家中办公。

       今日,Intel CEO司睿博(Bob Swan)受邀参与了台北电脑展连线活动,和很多人一样,他自己也是在家中办公。

  在这段“口信”中,他提到耐人寻味的一点,即呼吁全行业借此机会将注意力从跑分上移开,而去关注真实表现和创新技术。他强调,疫情事件表明,技术必须有目的,这样才能满足不断变化的商业和客户需求。

  他建议,行业需要密切联系,预测需求,并开发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另外,司睿博透露,即将到来的Tiger Lake处理器(10nm+)将夯实Intel在移动计算和PC创新领域的领导地位。

\

  不过,结合他对跑分的观点,有分析认为,司睿博是在提前打“预防针”,Tiger Lake的优势靠跑分并不能体现出来,至于对象是谁,我想不言自明。

  年初CES,Intel发布了10nm+工艺的Tiger Lake处理器,预计会以十一代酷睿的名义上市。Tiger Lake处理器的CPU部分是全新架构Willow Cove,性能提升可达两位数(超过10%),GPU核显部分则用上全新的Xe架构,也就是和DG1独立显卡同款,游戏更流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别再盯着跑分看了

上一篇:小米手机为何一直抢购?雷军:我们终于搞明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