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高管暗示PS5游戏要涨价:逼真画面很烧钱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6-03 08:55:36
[摘要]鉴于美国当前的社会形势,索尼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5日PS5专场介绍活动宣布推迟,新时间不详。

  鉴于美国当前的社会形势,索尼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5日PS5专场介绍活动宣布推迟,新时间不详。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不得不说是个令人遗憾的消息。

  这时候不妨把目光移到上周索尼互娱CEO Jim Ryan的一段采访中,他表示,更多更先进画质技术的运用让开发成本不可避免的增加,这是为了达到更逼真的画面效果。

  Jim暗示,部分超级大作的售价可能会不可避免地上涨,但为了绝对的安装基数(销量),幅度不会很夸张。他强调,如果我们能跟上开发成本的增长,那么才有保持游戏业未来繁荣的可能。

  本次采访中,Jim也对PS5的定价做了定义,不一定会是最低价,但一定会配上它的价值。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高管暗示PS5游戏要涨价

上一篇:小米手机为何一直抢购?雷军:我们终于搞明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