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三星推Odyssey G7电竞显示器:首款1000R曲面电竞屏

行情资讯 威锋网 2020-06-02 09:27:59
[摘要]三星近日已经在韩国推出了其Odyssey G7电竞显示器,该显示器分为两个尺寸。

  三星近日已经在韩国推出了其Odyssey G7电竞显示器,该显示器分为两个尺寸,27英寸的 Odyssey G7显示器售价为800,000韩元(约合4652元),而32英寸的 Odyssey G7显示器售价为900,000韩元(约5234元)。

\

  Odyssey G7系列中的这两款显示器都是业内首款1000R曲面电竞显示器,三星声称它们为人眼提供了理想的曲率,以提供更好的沉浸感和更好的观看体验。另外,它们还获得了 TUV Rheinland 的眼睛舒适度认证。两款显示器均使用 QLED VA 面板,并具有 QHD 分辨率,16:9纵横比,240Hz 刷新率,1ms 响应时间,Nvidia G-Sync,AMD FreeSync 2和2500:1对比度等特性。

  Odyssey G7电竞显示器支持 HDR(DisplayHDR 600),可提供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350尼特的典型亮度。它们的正面和背面还配备了 RGB LED 发光点,并且颜色可以根据玩家的选择进行自定义。屏幕具有两个 DisplayPort 端口,两个 HDMI 端口和三个 USB 端口。

\

  这款显示器具有可调节高度的支架,该支架还支持枢轴,旋转和倾斜调节。三星的新型 Odyssey G7显示器还从工厂进行了颜色校准,并提供校准报告。这些显示器最初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三星最近将它们定为 T1电子竞技团队的官方显示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推Odyssey-G7电竞显示器

上一篇:PS5的SSD号称最快 但有一种PC SSD速度远远超过了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