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9系列新机曝光 全系5000mAh电池价格有惊喜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6-02 09:06:24
[摘要]Redmi即将发布全新的Redmi 9系列产品,诸如Redmi 9、Redmi 9A、Redmi 9C等都将在近期与我们见面。

  凭借强大的续航能力,Redmi数字系列产品一直深受入门机用户的欢迎。近日有消息称,Redmi即将发布全新的Redmi 9系列产品,诸如Redmi 9、Redmi 9A、Redmi 9C等都将在近期与我们见面。

\

Redmi 9系列新机配置

  近日有海外博主曝光了Redmi 9系列新机的参数。根据表格来看,全新的Redmi 9系列共有四部手机,分别为Redmi 9、Redmi 9C(支持NFC版本)、Redmi 9C(不支持NFC版本)以及Redmi 9A。其中Redmi 9搭载联发科Helio G70芯片,辅以后置四摄,性能表现最强。

  另外,四部手机均采用一块6.53英寸的IPS屏幕,电池容量均为5000mAh,可见这几部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

Redmi 8

  至于价格方面,这几部手机的售价均在千元,其中Redmi 9售价为16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271元,价格最高。不过考虑到欧洲市场的产品售价一般比其他市场更高,所以Redmi 9系列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应该会在千元以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9系列新机曝光

上一篇:部分10.5英寸iPad Pro升级iPad OS 13.4.1出现重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