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3.5修复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6-02 09:02:31
[摘要]苹果已经推送了正式版的iOS13.5更新,并敦促用户尽快升级到新版本,这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因为此次更新涉及到一个重大安全漏洞的修复。

  苹果已经推送了正式版的iOS13.5更新,并敦促用户尽快升级到新版本,这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因为此次更新涉及到一个重大安全漏洞的修复。

\

  网络安全组织ZecOps此前在iOS中发现了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黑客可以通过该漏洞访问用户邮件应用中的内容。更糟糕的是,该漏洞从iOS 3.1.3开始就存在了,直到这个版本才被修复。

  难怪苹果如此急切地告知用户尽快升级iOS13.5,此外德国联邦安全局(也在提醒iPhone用户尽早升级。

  除了修复漏洞,iOS13.5还有其他一些更新,比如Face ID在发现用户带着口罩时,会自动进入密码输入界面,这也是被疫情所迫。

  关于疫情的功能还有一个新的接口开放,可以让应用对接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信息,实时给予用户疫情安全提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3 5修复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上一篇:部分10.5英寸iPad Pro升级iPad OS 13.4.1出现重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