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iOS及iPadOS 13.5.1更新:封堵越狱漏洞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6-02 09:00:58
[摘要]苹果正式推送iOS 13.5.1 iPadOS 13.5.1版本更新,此次版本号为17F80,主要目的是封堵Unc0ver越狱所使用的漏洞。

  6月2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正式推送iOS 13.5.1/ iPadOS 13.5.1版本更新,此次版本号为17F80,主要目的是封堵Unc0ver越狱所使用的漏洞。

\

  iOS 13.5.1/ iPadOS 13.5.1正式版更新(图源来自网络)

  适用于:iPhone 6s及更高版本,iPad Air 2及更高版本,iPad mini 4及更高版本以及iPod touch第7代

  影响:应用程序可能以内核特权执行任意代码

  说明:通过改进的内存处理解决了内存消耗问题。

  此前越狱团队unc0ver在5月中iOS 13.5发布后,使用0day内核漏洞对该版本进行了破解,并发布了支持所有设备和iOS版本的越狱工具unc0ver 5.0.0。iOS 13.5/iPadOS 13.5主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用户佩戴口罩时显示密码栏速度进行了改进。

\

  iOS 13.5/iPadOS 13.5开发者版本更新(图源来自网络)

  同时更新的还有开发者版本iOS 13.5.5/iPadOS 13.5.5预览Beta,但并未透露具体更新内容,但可以推测,此次iOS 13.5.5的更新主要是针对安全进行进一步的增强,内部版本号是17G5035d。苹果表示:“iOS 13.5.5 Beta版本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iOS及iPadOS13 5 1更新

上一篇:部分10.5英寸iPad Pro升级iPad OS 13.4.1出现重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