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A21月底印度亮相:或首发三星Exynos 850芯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6-02 09:00:21
[摘要]6月1日,外媒91mobiles带来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据报道,三星Galaxy A21印度版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当地亮相。

  此前,我们报道过三星Galaxy A21手机将首发三星Exynos 850处理器的消息。6月1日,外媒91mobiles带来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据报道,三星Galaxy A21印度版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当地亮相。

\

  三星Galaxy A21

  稍早前,三星方面已经宣布将于6月2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三星Galaxy M11和三星Galaxy M01两款手机,如果月底再推出三星Galaxy A21手机,那该品牌一个月内将接连推出三款手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由于三星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三星Galaxy A21印度版本的信息,所以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硬件参数。

\

  三星Galaxy A21s

  另外,三星品牌上个月在英国市场发布了三星Galaxy A21s手机,该机应该与三星Galaxy A21是同系列的机型。我们或许可以从A21s的配置中了解到A21的信息。三星Galaxy A21s搭载了三星旗下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搭配3GB+32GB起步的内存组合,配备一块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A21月底印度亮相

上一篇:部分10.5英寸iPad Pro升级iPad OS 13.4.1出现重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