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先别换手机!刘作虎确认新品:价格实惠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5-28 09:05:25
[摘要]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接受外媒FastCompany独家专访时透露了一加未来的产品规划。

  5月27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接受外媒FastCompany独家专访时透露了一加未来的产品规划。

  刘作虎在专访中透露,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用上一加产品,用户需要在更多价位段获得新选择,一加通过打造更加实惠的手机满足用户的需求。

  刘作虎强调,尽管我们认为提供的是更实惠的产品,但是它仍然延续了一加的高标准,一加会坚持打造精品的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刘作虎还透露未来会打造一加自己的生态。去年一加在印度开始销售智能电视,并且涉足无线耳机等产品。

  刘作虎表示,一加希望打造一个更广泛的生态,实现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这将是未来行业的一大趋势。

\

  之前有爆料称一加新机会命名为一加Z,它可能采用高通骁龙765G移动芯片。根据外媒放出的渲染图,一加Z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背部为矩阵相机。

  据悉,一加Z采用了6.47英寸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闪充。

  刘作虎透露,一加会率先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更多类别与丰富价格区间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

  由此看来,一加Z可能会率先在海外上市,随后可能会登陆国内市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刘作虎确认新品

上一篇:realme 6s将上市:联发科G90T+4800万像素主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