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诺基亚新任董事长:5G市场发展迅速,加快研发速度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28 09:00:15
[摘要]据外国媒体报道,萨里·巴尔达夫(Sari Baldauf)本周三正式成为诺基亚董事长,接替里斯托·西拉斯玛(Risto Siilasmaa)。

  据外国媒体报道,萨里·巴尔达夫(Sari Baldauf)本周三正式成为诺基亚董事长,接替里斯托·西拉斯玛(Risto Siilasmaa)。

\

  巴尔达夫是全球电信产业最知名的女高管之一,上任之后她将面临一系列挑战,比如展开5G竞赛。去年10月诺基亚发布盈利预警,随后削减派息,它正在努力降低成本,解决出货延迟问题。

  诺基亚CEO拉杰夫·苏里(Rajeev Suri)今年9月将会卸任,他说公司将会走出新冠危机,变得更坚强,公司的供应链相当稳固,在全球有25座工厂。

  在SoC开发方面诺基亚已经延迟。2016年诺基亚以156亿欧元收购阿朗,苏里称整合并不容易,但任务已经完成,所谓整合包括运营和文化方面的整合。苏里还说:“与此同时,5G市场的发展正在加速……我们必须加快研发速度,在前进的过程中肯定会面临不少挑战。”

  巴尔达夫现年64岁,1994年至2005年时曾进入诺基亚董事会,2018年重新进入董事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G市场发展迅速

上一篇:realme 6s将上市:联发科G90T+4800万像素主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