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mini 6曝光,或去掉Touch ID 8.5英寸全面屏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5-27 09:21:35
[摘要]日前有来自苹果爆料大神郭明錤的预测,他爆料称:2021年的上半年,苹果有望发布新款iPad mini,重点是:屏幕尺寸为8.5英寸或者9英寸。

  日前有来自苹果爆料大神郭明錤的预测,他爆料称:2021年的上半年,苹果有望发布新款iPad mini,重点是:屏幕尺寸为8.5英寸或者9英寸。

  现在最新的iPad mini是第五代,发布于2019年3月份。没有发布会,直接就在官网上架。按照这个时间点的话,未来的iPad mini第六代有可能就会在明年三月份发布,这与郭明錤的预测相吻合。

\

  现有的iPad mini5屏幕尺寸为7.9英寸,而郭明錤爆料的iPad mini6屏幕尺寸为8.5英寸或者9英寸。这就带来了一种推测,未来的iPad mini6可能会在边框搭载faceID,实现类似于iPad Pro那样的全面屏效果。

  随着这几年产业链的成熟和faceID的普及,faceID的技术应用成本应该是持续走低的状态。因此iPad mini6可以搭载faceID也并不奇怪。毕竟这个产品主打的就是移动场景下的平板电脑,faceID要比touchID拥有更强的便携性。

\

  关于处理器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新款的iPad mini6将会搭载iPhone12同款的A14处理器,另一种是iPad mini6将会搭载iPhone11同款的A13处理器。

\

  个人倾向于后一种,原因是如果iPad mini6真的会搭载faceID,那么苹果就会为了保持住一个较低的入门价格,而采用一些相对过时的配置。

  至于价格,应该仍与现在的iPad mini5起步价差不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mini6曝光

上一篇:荣耀MagicBook Pro 2020开抢:最高十代i7 首发优惠4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