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未来AirPods将搭载“环境光传感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26 09:16:29
[摘要]据外媒macrumors消息,DigiTime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环境光传感器集成到新型的AirPods中。

  据外媒macrumors消息,DigiTime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环境光传感器集成到新型的AirPods中。DigiTimes在近日的一篇付费文章中称:台湾的ASE科技可能会为新的 AirPods 制作这种环境光传感器。

\
\

  DigiTimes的报告没有指出环境光传感器将会提供什么样的功能,但它有可能将取代 AirPods 目前用来检测位置的光学传感器。

  外媒macrumors称,环境光传感器可能与爆料的健康监测功能有关,如心率、血氧饱和度等身体特征。从目前情况来看,苹果定位运动耳机的Powerbeats Pro Sport更可能采用这项技术。

  DigiTimes不久前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相关代工厂已开始生产AirPods Studio。苹果高端耳机AirPods Studio和AirPods X有望在WWDC 2020上正式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将搭载“环境光传感器”

上一篇:9999 元,魅族 17 Pro 晓芳窑艺术典藏版今日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