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4可自由更换壁纸:Apple Pay或集成支付宝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5-26 09:14:11
[摘要]对于苹果来说,想要在中国让Apple Pay拥有更多的用户,那么接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对于苹果来说,想要在中国让Apple Pay拥有更多的用户,那么接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 预计在下个月的WW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展示的iOS 14系统中,可能会提到为中国用户的改变之一,那就是在Apple Pay中集成支付宝支付功能,这对于提升用户的使用率有很大的助推作用。

  此外,iOS 14将提供许多全新的辅助功能,新功能包括可以检测到重要的声音,比如火警、敲门声、门铃和哭泣的婴儿。当检测到这些声音后,iOS会通过振动提示给有听力障碍的主人。

  至于之前有用户反馈的设置壁纸能不能自主性更高的问题,苹果也给出了答案,在iOS 14中,墙纸可以根据内容分类,比如地球&月亮、花朵等,目前在iOS 13中,墙纸被分为动态墙纸、静态墙纸和实况。

  最后就是,iOS 14的照片应用中,会集成#shotoniphone挑战,用户可以快速的将自己的作品上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4可自由更换壁纸

上一篇:9999 元,魅族 17 Pro 晓芳窑艺术典藏版今日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