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官宣:7大手机品牌共组互传联盟 无需装应用一键互传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5-22 10:35:24
[摘要]5月21日,黑鲨、魅族、一加和realme真我4大手机品牌联合宣布加入“互传联盟”,旨在以系统级的“互通”,打破品牌限制

  5月21日,黑鲨、魅族、一加和realme真我4大手机品牌联合宣布加入“互传联盟”,旨在以系统级的“互通”,打破品牌限制,无需耗费流量,无需安装第三方APP,7大品牌用户就能够轻松享受到跨品牌手机之间简单、快捷的文件传输体验。

  截至目前,互传联盟共有7大手机品牌,另外3个是小米、OPPO、vivo。

  据了解,加入互传联盟的手机,可实现:

  1、跨品牌一键互传,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

  2、支持多种文件格式;

  3、高速、稳定、无需流量;

\

  以前手机文件互传时,只能依靠第三方应用程序,不仅速度慢,消耗流量,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早在去年8月,由OPPO、vivo和小米三大手机厂商联合组建成立“互传联盟”,定制全新“互传标准”,并将之广泛应用于三大品牌不同系列的手机产品中。该协议自成立之初就坚持面向所有安卓厂商开放,欢迎更多厂商的加入。

  此次,随着黑鲨、魅族、一加、realme真我的加入,由7大品牌组成的“互传联盟”覆盖国内多数主流安卓手机品牌,总计用户量近4亿。

\
\

  “互传联盟”确立以“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Mobile Direct Fast Exchange)”为传输标准的“互传联盟”,旨在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无需流量的跨品牌文件传输体验。三大品牌手机之间的文件传输和数据迁移实现“一触即达”,操作快、传输快,无需第三方应用。深入系统级的功能优化,让分享更容易。

  打通以后的全新互传功能功耗低、速度快、无需流量。手机在使用照片和文件分享功能时,可以快捷搜索到对方手机,点击头像即可发送。传输速度相对蓝牙更快,相对Wi-Fi更方便,传输质量相对其他互传APP更高,足以实现方便、快捷又稳定的传输。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7大手机品牌共组互传联盟 机品牌共组互传联盟 无需装应用一键互传

上一篇:Redmi 10X真机现身:首发联发科天玑820 下一篇:Win10 2021首个版本更新也要来了:UI会大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