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68岁儿子告白97岁母亲 国美520献浓情厚礼

国美 国美 2020-05-21 13:17:30
[摘要]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用户提供快捷省心的“送装同步、套购一次达”服务。

  5月20日下午,家住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蓝天小区的杜振华和母亲四世同堂一家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台来自国美的70英寸电视。面对这份厚重的礼物,他对母亲说出了久违的“爱的表白”,老母亲感动地留下了眼泪。

\

  今年的520告白日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总有一种爱温暖人心,总有一种爱让人充满力量。68岁的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杜振华经常在公园为97岁的母亲跳舞,只想博她一笑,让她每天脸上洋溢欢笑是他最快乐的事,这也是杜教授向母亲爱的表达方式。母亲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在杜教授跳舞的过程中一直开心的鼓掌,为他送上鼓励。杜教授还把自己跳舞献给母亲的视频发到了朋友圈,许多朋友和学生都深受触动。

  恰逢520爱的告白日,杜教授最大的愿望即是让母亲幸福快乐,他心底一直渴望对母亲表达自己作为儿子的一份爱意。国美在听说了杜教授和母亲的故事后,派出两名国美送装工程师作为爱的使者,献上一台70英寸电视作为送给他和母亲520的礼物。

\

  当天在央视新闻推出特别直播节目“520 @所有人一起说爱你”上,这份礼物送到了杜教授家中。电视到货后,杜教授一家露出开心的笑容,母亲今后可以在家中看到精彩的节目,自己也能陪伴在母亲身边与她分享更多的欢乐,一台电视承载了他对母亲深切的关怀和浓浓的爱意。

  每一份礼物都是爱,68岁的儿子为97岁的母亲翩翩起舞,无论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他也永远只是妈妈的孩子。国美的一份深情的礼物,给杜教授一个520向母亲深情告白的机会,这也成为他和母亲这个520节日里最浓情的礼物。

\

  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用户提供快捷省心的“送装同步、套购一次达”服务,并推出“2小时极速达、极速退、晚就赔”等丰富的精细化服务产品,用高品质的服务成就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68岁儿子告白97岁母亲 国美520献浓情厚礼

上一篇:5.20来国美直播间听相声,6台华为p40任性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