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Pixel 5售价泄露:或定价5000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5-20 09:19:44
[摘要]近日据外媒XDA消息,一位Reddit用户在Google Opinion Rewards应用中看到一份谷歌调查问卷。

  近日据外媒XDA消息,一位Reddit用户在Google Opinion Rewards应用中看到一份谷歌调查问卷。

\

  谷歌 Pixel 5售价泄露:或是5000元

  该调查询问用户更喜欢哪一款Pixel机型,选项包括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的谷歌Pixel手机和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的高端Pixel手机。

  其中349美元的谷歌Pixel手机保留3.5mm耳机孔,高端Pixel手机拥有同档位最佳相机等等。

  XDA表示,349美元的谷歌Pixel手机指的是即将登场的Pixel 4a,其349美元价格与之前爆料相吻合,而699美元的高端Pixel则暗示Pixel 5。和上一代Pixel 4相比,Pixel 5 699美元起售价要便宜100美元Pixel 4首发起售价为799美元。

  Pixel 5似乎并非是旗舰配置,它搭载的可能是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而Pixel 5 XL则搭载的可能是骁龙865旗舰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5售价泄露

上一篇:华为5G手机美国配件仅1.5% 我们离纯国产还有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