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新专利双升降手机公布:顶部前摄+底部扬声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5-20 08:46:47
[摘要]近日据悉,据最新公示的一项索尼技术专利显示,索尼也在考虑推出可升降相机模块的智能手机。

  近日据悉,据最新公示的一项索尼技术专利显示,索尼也在考虑推出可升降相机模块的智能手机。

\
\

  索尼新专利双升降手机公布:顶部前摄+底部扬声器

  索尼这次的外观设计更加的大胆,除了顶部带有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之外,底部还有一个升降式扬声器。

  这项专利名为“便携式电子设备及控制便携式电子设备的方法 ”,于2018年在日本提交申请,随后于2020年5月14日获得批准,并收录到世界知识产权局的数据库中。

  该专利概述了一款采用无边框设计的智能手机,机身的边框非常的窄,该专利智能手机采用弹出式摄像头。

  这样覆盖了整个手机的宽度,使其看起来更加美观、时尚。此外机身底部还有一个弹出式扬声器,可以实现超高的音频质量。

  在自拍的时候只有顶部的前置摄像头会弹出,而当你听音乐或者视频聊天时候,上下两个部分都会弹出,提供出色的音频体验。此外更重要的底部扬声器会根据声源的移动而变化。

  如当声音源在屏幕上向右移动时,右侧的滑块部分就会变长,但这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能带来多大提升还有待实践。

  这样的设计是否最终能运用到产品中来,恐怕还得等时间来验证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新专利双升降手机公布

上一篇:华为5G手机美国配件仅1.5% 我们离纯国产还有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