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安卓标杆机皇卖不动!这个独家功能要被砍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18 09:08:22
[摘要]Motion Sense是Pixel 4的主要卖点之一,其内置的Soli雷达芯片可以通过电磁波检测到用户手势操作,来进行隔空操作。

  Motion Sense是Pixel 4的主要卖点之一,其内置的Soli雷达芯片可以通过电磁波检测到用户手势操作,来进行隔空操作。Soli计划(Project Soli)是谷歌ATAP部门在2015年提出的,在Pixel 4系列身上终于投入实用。

  然而尽管足够特色,但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将在Pixel 5身上取消这一主打功能。

  至于原因也不难猜测,Motion Sense为Pixel 4系列带来了难以抵消的负面效果,比如更多耗电、超大额头,甚至因为不符合雷达法规,导致Pixel 4系列无法在某些国家销售。

  而且Motion Sense也没有为Pixel 4带来足够的竞争力,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报告,谷歌前两季度仅售出了200万台Pixel 4设备,相比之下Pixel 3系列销量为300万台,Pixel 3a销量为300万台。销量甚至还有下降的趋势。

  相信Pixel 5在取消Motion Sense后,会回归正常挖孔或刘海屏设计,颜值也会因此得到提升不少。

安卓标杆机皇卖不动!这个独家功能要被砍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标杆机皇卖不动!

上一篇:Redmi 5G新机:天玑820处理器加持,6GB+64GB存储起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