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 x86一体机来了:只要千元出头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5-08 09:03:08
[摘要]All-in-One在PC领域叫做一体机,曾经,它是不少中国家庭购置第一台电脑的选择。但随着时代变迁,AIO的舞台变得越来越窄了。

  All-in-One在PC领域叫做一体机,曾经,它是不少中国家庭购置第一台电脑的选择。但随着时代变迁,AIO的舞台变得越来越窄了。

  日前,在Indiegogo上,号称世界上最便宜AIO的Gole11上线,只要169美元(约合1198元)就能带回家。

\

  Gole11的造型有点像是小米的小爱音箱,它搭载的是11.6寸触摸屏,背部提供4个COM口,一个千兆网口,两个USB 3.0、两个USB 2.0、一个microSD卡槽、一个耳麦孔等。

\

  核心配置上,Intel赛扬N3450处理器、4GB RAM、64GB硬盘,预装Windows 10 Pro系统。

  截止发稿,Gole11距离77.5万美元的众筹目标还有75%的距离,剩余25天时间。官方承诺,若众筹失败,会全额返款。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x86一体机来了

上一篇:华为5G专利申请全球第一!今年研发投入将超过200亿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