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5G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 西安联通携手网红主播打造电商扶贫新模式

最新活动 西安联通 2020-04-30 14:19:10
[摘要]4月30日上午,由周至县人民政府、西安联通公司策划主办的5G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活动在周至中国猕猴桃网运营服务中心举行。

image.png

  4月30日上午,由周至县人民政府、西安联通公司策划主办的5G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活动在周至中国猕猴桃网运营服务中心举行,现场直播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西邮赵小赵、小鱼老师、我丑穷、黑哥等数名网红主播,在这里以5G直播形式,为周至猕猴桃、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进行线上带货销售。本次活动周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宇轩,西安联通副总经理武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活动,活动由周至县电商办主任、经贸局局长陈三选主持。

image.png

  首先,西安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武强介绍活动筹备情况并讲话,他表示,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与周至县人民政府、西安邮电大学联合举办的此次“5G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活动,依托联通5G网络技术优势,邀请数名专业网红主播,以网络新媒体在线直播等形式,帮助周至县农户线上销售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这是联通公司打造政、企、研结合电商扶贫新模式,充分体现央企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政治担当与社会责任。相信以此次线上销售为契机,必将极大带动周至农产品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的提升,掀起周至电商销售农产品的热潮。

  随后,周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宇轩表示西安联通依托5G网络技术优势,邀请专业网红,以网络新媒体、在线直播等形式,帮助我县农户线上销售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体现了西安联通在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与社会责任。本次举办的5G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活动,既是对全县电商扶贫工作的扩展提升,也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推进,对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能够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农特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希望企业家们持续不懈,充分运用5G互联网络及大数据平台的作用,相互学习、抱团发展。同时,要重视品牌意识,通过电商销售倒逼农产品质量提升。

  最后,周至县电商办主任、经贸局局长陈三选对各参会单位提出希望,他说希望各企业抓住疫情过后经济复苏的有利时机,深化与联通等知名企业的合作,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握电商发展新形势,迅速转型升级,积极通过抖音、视频、网红直播的形式宣传推介售卖我县农特产品,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和广大农户增收致富,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和乡村振兴顺利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G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5G+光网”双千兆为“新基建”按下加速键 下一篇:全民升5G 惠民消费券大派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