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urface Book 3通过FCC认证 性能更强大上市指日可待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4-30 08:46:56
[摘要]目前,Surface Book 3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型号为1899,这意味着这款电脑的上市日前已经指日可待。

  目前,Surface Book 3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型号为1899,这意味着这款电脑的上市日前已经指日可待。另外,这款笔记本将支持WiFi 6和蓝牙5.1,并且从第八代升级到第十代Intel Core i5和Core i7,提供更强大的性能表现和处理能力。

 Surface Book 3通过FCC认证 性能更强大上市指日可待

  Surface Book

  Surface Book 3将拥有13.5英寸和15英寸两种尺寸版本,前者将搭载NVIDIA GTX 1650 Max-Q GPU,而后者除了配备这款显卡之外,还将提供NVIDIA Quadro显卡供消费者选择,该显卡是面向有高端计算需求的专业人员准备的。另外,这款笔记本还将提供32GB+1TB内存组合。

 Surface Book 3通过FCC认证 性能更强大上市指日可待

  Surface Earbuds

  至于价格,这款笔记本入门版本售价为1700美元,而高配版价格可能会高达3400美元,并可能与Surface Go 2和Surface Earbuds新款一起在线上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urface-Book3通过FCC认证

上一篇:高通发布QC3+快充:最高60W 兼容老手机 充电提速3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