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北京“后疫情”经济助燃剂 国美零售“防疫保供网上行”显成效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4-20 16:58:45
[摘要]国美零售启动了“防疫保供网上行”活动,面向北京市市民发放1.2亿元家电消费券,全面让利用户。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聚焦消费环境改善、体制机制改革以及消费领域治理水平提升。各地出台了发放消费券、消费补贴的一系列促进消费回补、扩容提质举措,对冲疫情影响,拉动消费。

  为响应北京商务局促进北京消费市场号召,国美零售启动了“防疫保供网上行”活动,面向北京市市民发放1.2亿元家电消费券,全面让利用户,满足“后疫情”时代消费回补需求。消费者通过国美APP、美店小程序,以及北京国美、北京大中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专项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大家电消费券100元,小家电消费券50元;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可享受翻倍消费券。活动出台后深受当地用户欢迎,北京众多用户也积极参与其中。

燕郊新浪<a href=

  数据显示,截至4月14日,国美北京地区消费券发放近15万张,带动消费17.6亿元,较活动前月销售同比增长22%。国美发放的家电消费券切实满足了“后疫情”时代北京当地用户便利消费、安全消费、品质消费需求,对于激活北京市场、促进居民消费起到了表率和示范作用。

  活动中,国美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多场直播,通过朋友圈、公众号、微博、抖音等自媒体矩阵以海报、图文、视频内容传播“防疫保供网上行”理念,传播曝光500多万人次,实现促销让利优惠价值近1.35亿元。

  不仅在北京地区,国美也与多地政府机构合作同步开展防疫保供行动,面向杭州市市民借助支付宝发放满40减10优惠券,总价值16.8亿元家电消费券,在成都通过职工普惠APP发放300元消费券,在广州利用华南国美小程序发放800元消费券包。这些行动确保了用户可以在购买商品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国美此举彻底拉动了全国消费需求,引导用户购买高品质、低价格的好产品。

  疫情期间,国美还在全国多地设立“无接触配送”取货架,如上海国美在部分社区设立“无接触配送”取货架,解决非接触式配送的收货问题,这一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肯定,“有了这个货架,居民就不用着急下楼,而且也不必多次下楼取快递了,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国美进一步强化了3公里免费配送,门店作为前置仓,从店长到商品主任到促销员,员工们积极化身“快递小哥”,确保了用户购买的商品在一小时内最快送达。

  据悉,此次“防疫保供网上行”促消费活动将持续到4月19日,北京市商务局联合不同业态的300余家企业,全方位、全渠道跨界联动,助力释放消费活力成果显著。作为零售行业代表,国美利用线上线下“三端”优势洞察用户痛点,通过北京的活动继续辐射全国,拉动消费需求,为零售行业回暖加足马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零售“防疫保供网上行”显成效

上一篇:国美蜂星华为P40首销 下单享1小时送达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