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8/8 Pro开放支持Google Stadia云游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4-20 10:07:41
[摘要]一加8、一加8 Pro系列手机用户现在可以在其设备上使用Google游戏流媒体服务Google Stadia。

  一加8、一加8 Pro系列手机用户现在可以在其设备上使用Google游戏流媒体服务Google Stadia。

  一加8/Pro可以免费使用Google Stadia基本版1080P/60fps立体声版本,因此,如果你使用兼容的设备并且想在旅途中玩游戏,那么现在时机到了。

\

  要获得免费的谷歌Stadia订阅,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拥有一个Gmail地址,并且位于受支持的14个国家和地区之一,然后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前往Google Stadia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在兼容设备上下载Stadia应用程序。

  开始玩游戏。

  据了解,谷歌Stadia云游戏目前可在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英国和美国地区使用。夏威夷或关岛目前不支持该服务,但支持波多黎各和阿拉斯加地区。

  如果你没有Gmail地址,但想参与Stadia活动,只需转到Gmail网站并注册一个即可。目前还可以免费获得两个月的Stadia Pro订阅,可以畅玩九款游戏,包括《超级房车赛:起点》,《命运2:合集》和《Thumper》。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8 8Pro开放支持Google云游戏

上一篇:苹果感受下!李楠点评新iPhone SE:一语中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