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网友自制PS5概念设计:简约小盒子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04-07 10:43:54
[摘要]心急的网友已经坐不住了,近日就有国外网友带来了自己设计的 PS5概念设计图。

    最强DVD播放器来袭?

  虽然索尼大法已经公布了 PS5的主要配置规格,不过最令人期待的外观设计至今未见,心急的网友已经坐不住了,近日就有国外网友带来了自己设计的 PS5概念设计图。

\

  这名玩家自己设计的 PS5,外形酷似一个充满了科技感的简约小盒子,前面有标志性的 PlayStation 蓝色系灯条,主机顶部有一个大大的圆环(顶部的圆环可给 PS5手柄进行无线充电),中间是 PlayStation 标志,右侧和背部都有散热通风孔,此外主机机身顶部凸起,也将帮助散热。

\

  机器的前面则放置了实体的出仓键和电源键,并内置了多个接口。

\
\
\

  PS5预计将于年底的假日季度推出,售价目前未知,如果真机是这样的话,你觉得怎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自制PS5概念设计

上一篇:OPPO A12e外观配置全曝光:骁龙450+4230mAh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