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助力绿色节能减排 国美春季精选一级能效家电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4-03 08:45:36
[摘要]国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营销活动中大力推荐一级能效家电产品,助推绿色节能家电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4月2日,商务部表示将全力做好“一促两稳”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其中,在扩大商品消费方面,将加快推进国家已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促进绿色节能家电产品消费。国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营销活动中大力推荐一级能效家电产品,助推绿色节能家电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在日前开展的暖春换新活动中,精选一级能效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给予实惠的折扣,让用户对节能家电产品有更大的购买欲望。

  小天鹅TD100-14366WMUDT 10公斤滚筒洗衣机一级能效

  这款产品是国美联手小天鹅推出的10公斤定制款高端洗烘一体机,产品主打超微净泡、水魔方冷水洗、smart智旋钮等特点。外观方面,它采用金属钛色,一体化成型,引入超跑元素进行颜色搭配,细节设计出众,放在家里是黑科技家电更是艺术品。升级的可视化旋钮,操作更加便捷,更显高端。采用530mm超薄机身,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提高了小空间的利用率。

image.png

  独创的超微净泡引擎,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高效快速去污,可节约50%洗涤剂。在超微净泡的作用下,洗涤更彻底,衣物残留更少,除了健康外更加呵护衣物。在冷水的状态下可达成更高的洗净比,洗衣更干净,一级能效更节能。http://gome.cn/6FqLY

  海尔BCD-410WDCNU1 410升全开抽屉式冰箱一级能效

  这款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采用圣多斯银KMI玻璃面板搭配铝合金把手,颜值出众。机身宽度仅700mm,简约大方,可自由嵌入厨房空间;三档变温空间,根据食材属性灵活调整温度使保鲜更持久;阻氧干湿分储,定制食材专属存储环境,留住更多原生营养;金属匀温背板促进食材快速进入低温环境,达到节能保鲜效果;DMO净味技术有效吸附异味,净化冰箱空气。

image.png

  410L精储大容量,一次购物一周省心,每寸空间精细分割,尽藏原味鲜活;冷冻双全开抽屉增大存储空间,上下分区不易串味,食材存取更方便;高效双变频制冷效率高,而且一级能效更节能,不再担心浪费电。http://gome.cn/6Faf9

  美的极酷大1匹 一级能效空调挂机KFR-26GW/WXDN8A1@

  美的折扣空调KFR-26GW/WXDN8A1@拥有着30秒速冷和60秒速热的功能,它基于智能的PI控制器和高精度的速算观测算法,压缩机数秒后便能够启动到65Hz,与以往的启动技术相比,美的空调KFR-26GW/WXDN8A1@在制热和制冷上有着显著的提升,特别适合现如今家庭里的使用。

image.png

  另外,除了快速的制冷和制热上,美的空调KFR-26GW/WXDN8A1@还搭配了直流的压缩机,匹配室内外的风扇直流电机,便能够为其构建出一个全直的变频系统,具备着更为高效和更为稳定表现,同时一级能效更省电节能。http://gome.cn/6FqM4

  长期以来,国美始终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号召。去年,国美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节能补贴”惠民活动,通过对一级能效家电产品实行高力度的补贴与优惠,推动节能家电的普及。一级能效家电对用户而言更省电,同时绿色、环保也为国家环境治理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助力绿色节能减排 国美春季精选一级能效家电

上一篇:超清夜景自拍 vivo S6国美蜂星开启首发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