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 免费发放防疫关爱礼包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3-31 09:48:19
[摘要]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小米武汉总部今日已正式开始复工,小米还为首批到岗上班的同事准备了“防疫关爱礼包”。

  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小米武汉总部今日已正式开始复工,小米还为首批到岗上班的同事准备了“防疫关爱礼包”(口罩、酒精、洗手液、开工红包 )。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 免费发放防疫关爱礼包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

  据小米公司官方介绍,后续的复工过程中还将采取更严格的“两消杀、双测温、两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筑牢坚实防线,复工到岗的员工均经过健康扫码、红外测温和消毒之后才能进入大楼开始工作。

小米宣布武汉2000员工0感染 供应链复工率超80%

  小米宣布武汉2000员工0感染 供应链复工率超80%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对外通报了小米在疫情期间的动态。其中,小米在1月20日开始在武汉的员工全面放假,直到今天小米在武汉的近2000名员工依旧是0感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

上一篇:官宣!一加8系列国行4月16日见:865压轴旗舰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