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17充电头曝光 全系标配30W快充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3-31 09:39:17
[摘要]魅族科技官方正式宣布将力争在4月发布17周年旗舰手机。随后,关于该机的爆料信息层出不穷,今日还有网友曝光了一款疑似魅族17系列标配的充电头谍照。

  前段时间,魅族科技官方正式宣布将力争在4月发布17周年旗舰手机。随后,关于该机的爆料信息层出不穷,今日还有网友曝光了一款疑似魅族17系列标配的充电头谍照。

魅族17再爆料,或将全系标配 30 W 充电头

魅族 17

  产品综述|图片(4)|参数|报价|点评(4)

  魅族17将标配30W快充

  根据图片显示,魅族17将标配一款支持10V/3A 30W输出功率的快充头,其外观整体依然延续了魅族一贯的家族式设计。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魅族将推出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即将发布,配备了1A1C接口,兼容多种主流快充协议。

魅族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曝光:将与魅族17一同发布

  魅族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曝光

  关于魅族17系列新机,爆料称该系列将采用6.5英寸90Hz OLED曲面挖孔屏;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最低8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LPDDR5、UFS 3.0、WiFi 6等新一代技术;机身内置4500mAh,支持30W有线/无线快充,售价3999元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17充电头曝光

上一篇:官宣!一加8系列国行4月16日见:865压轴旗舰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