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余承东对P40系列销量有信心:Pro+可通过后摄精准测体温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3-31 09:38:42
[摘要]上周四发布P40系列新机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与受邀媒体进行了45分钟的在线Q&A,并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上周四发布P40系列新机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与受邀媒体进行了45分钟的在线Q&A,并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余承东表示,希望通过P40 Pro、Pro+来获取更多高端用户,他预计P40 Pro销量最大、其次是P40和P40 Pro+,而且全系总的量级也会非常高。

  在被问及P40系列在卫生健康方面有无做一些功能设计,余承东提及,P40 Pro+借助一种独特的算法通过后置摄像头可以非常精确地探测人体体温。

余承东对P40系列销量有信心:Pro+可通过后摄精准测体温

  余承东补充,其全球销售团队起初表示不需要这样的功能,但中国团队则坚持。当然,余承东指出,华为很在乎用户隐私,相关功能需要消费者授权开启。

  按照余承东的展望,通过AI训练和传感器配合,华为产品未来的舞台更大。他还预告了一款可以检测呼吸频率、压力值、心率等数据的App,目前已就绪,将率先面向中国用户推出。

  因为此次参与交流的主要是海外媒体,所以Q&A中还涉及不少关于HMS、AppGallery的话题,对此余承东的观点主要是,作为新生事物,起初肯定不会完美,但华为正努力完善,相信这套生态会越来越优秀,得到越来越多开发者的支持和信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余承东对P40系列销量有信心

上一篇:Redmi K30 Pro解决安卓手机自动亮度调节痛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