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联通全方位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最新活动 西安联通 2020-03-27 15:06:39
[摘要]自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西安联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各行各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西安联通政企服务团队化危为机,针对政府、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商超和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对防疫测温的需求,聚焦热成像系列产品,将热成像测温作为重点推广项目。

  为保障客户服务项目顺利落地,政企服务团队成立攻坚小组,明确责任、抢抓时间窗口,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在线讲解产品功能、现场答疑解惑,积极与用户沟通,协调组织货源,支撑人员冒着疫情危险,前往用户单位为用户及早安装设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西安联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各行各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ap61y36y.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通你我 让爱生长 为爱担当

上一篇:罗永浩4月1日开启直播带货首秀,宣布独家签约抖音 下一篇:科技与潮流的碰撞 小米手表Color Keith Haring联名版发布售价8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