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5月起 微软全面暂停 Win10 可选更新补丁推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25 09:38:47
[摘要]由于最近在全世界多个地区新冠病毒爆发,微软正在暂停Windows 10的可选累积更新(非安全补丁)。

  由于最近在全世界多个地区新冠病毒爆发,微软正在暂停Windows 10的可选累积更新(非安全补丁)。大多数人每个月必须安装一次Windows 10更新,然后通常将其作为Microsoft年度功能更新的一部分。

  在“Windows即服务”时代,功能或改进更新大约每六个月发布一次。微软在每个月第二个星期二发布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安全更新。

\

  微软还发布了可选更新补丁,称为C和D,其中第三周为C,第四周为D。这些可选更新是与非安全性改进和修补程序一起发布的,这些修补程序也与“每月星期二补丁”更新捆绑在一起。实际上,目前正在向消费者推出新的可选更新KB4541335补丁,升级到Windows 10 Build 18363.752版本。

  今天,微软宣布将暂停Windows 10可选更新的发布,以提高新冠病毒爆发期间Windows Update的质量。作为对社会承诺的一部分,微软将在2020年5月开始暂停可选更新,但每月的“星期二补丁”安全更新将保持不变。

  微软解释称:“我们一直在评估公共卫生状况,我们知道这正在影响我们的客户。”IT之家获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微软计划优先考虑安全修复和改进。

  Windows 10可选更新

  此更改适用于消费者和企业的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

  由于最近发生的新冠病毒爆发问题,世界各地宣布了长达数周的封闭期,许多人在家工作,而其他人则在Windows上观看娱乐内容。换句话说,人们越来越依赖于PC,互联网使用也大大增加。

  在许多国家/地区,政府官员和卫生工作者还在使用微软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微软表示,它将继续发布Patch Tuesday强制性安全更新,它们仍将自动安装。

  微软希望暂停非安全性的Windows 10更新,将为客户提供保护并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全面暂停Win10可选更新补丁推送

上一篇:旗舰小钢炮!围观小米6复刻版:全面屏/双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