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 Win10 版本 1909 Build 18363.752 正式推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25 09:37:36
[摘要] 微软Windows 10系统的2020年3月可选的累积更新KB4541335现在可用于1903和1909版本PC上。

  微软Windows 10系统的2020年3月可选的累积更新KB4541335现在可用于1903和1909版本PC上。

\

  在每个月第二个星期二(本月是3月11日)发布的Windows 10更新补丁将自动下载并后台安装在后台。但是,除非你检查更新并手动触发安装过程,否则不会自动安装第三或第四周发布的可选更新补丁。3月25日是第四周的可选补丁。

  安装KB4541335补丁后将Windows 10版本1909的PC升级到Windows 10 Build 18363.752,而Windows 10版本1903的PC则获得Build 18362.752。如果你已经下载了更新,但又不想立即安装,则可以为指定活动时间延后。

  值得IT之家网友注意的是,Windows 10 Build 18363.752的下载包大小超过400MB,此补丁中包含的所有修补程序将在4月的补丁星期二更新中发布给消费者用户。该更新当前在Windows Update中列为可用,你必须单击“下载并安装”按钮才能开始安装。

  Windows 10 KB4541335(内部版本18363.752)更新内容:

  此可选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带有一长串改进和修补程序。例如,微软表示已经解决如果从Win32平台转换UWP应用程序会出现误导性错误消息的问题。

  对于流媒体视频用户,微软进行了一项更改,以解决Netflix等应用中的性能问题,含有内容受数字版权管理(DRM)保护。

  文件资源管理器也正在更新,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导致使用漫游配置文件时文件资源管理器崩溃。解决了“开始”菜单的搜索框无法在没有本地配置文件的PC上返回结果的问题。

  最近,一些用户报告称,你的手机(Your Phone)会使某些设备上的音频静音。通过今天的可选更新,微软已部署了一个漏洞修复程序,此前该漏洞可在安装你的手机应用程序后阻止静音按钮起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推送新版本

上一篇:旗舰小钢炮!围观小米6复刻版:全面屏/双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