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挑战工艺极限 重启AirPower项目:推翻重做!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3-24 09:20:23
[摘要]分析师Jon Prosser爆料称,苹果的AirPower再次处于活跃状态,他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制造AirPower的原型产品。

  近日,分析师Jon Prosser爆料称,苹果的AirPower再次处于活跃状态,他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制造AirPower的原型产品。

\

  Jon Prosser表示目前苹果工程师正在重新设计充电线圈,并将原来AirPower外部硅材质改为了白色皮革,以便解决散热问题。

  他还透露了此前砍掉AirPower的原因,当时Apple Watch无法在各类AirPower原型机上使用,苹果也拒绝发布一款无法搭配Apple Watch使用的AirPower,所以要求工程师推翻重做。

  2017年,苹果首次宣布AirPower无线充电板,这款本应在2018年上市的设备屡屡跳票,没想到2019年3月被苹果取消。

  当时,负责硬件开发的副总裁Dan Riccio表示,“努力尝试后发现AirPower无法满足我们的高标准要求,故将其取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重启AirPower项目

上一篇:N多用户不胜其烦的iOS 13顽疾:苹果终于出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