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现在有哪些5g手机?三星Galaxy A71 5G入网工信部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3-23 09:35:24
[摘要]型号为SM-A7160的三星5G数字移动电话机现已通过3C认证。

  型号为SM-A7160的三星5G数字移动电话机现已通过3C认证。申请单位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发日期为2020年3月18日。此前报道,Galaxy A71 5G将采用6.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具有25W快速充电的4500mAh电池(额定容量4370mAh)。

\

  Galaxy A71曾搭载高通骁龙730,有爆料称Galaxy A71 5G将采用外挂基带的形式实现5G功能,处理器型号方面目前没有确切消息。在配色方面,Galaxy A71提供包括粉色、蓝色、黑色和灰色等配色可供选择。

\
\
\

  在相机方面,包括6400万像素F/1.8主摄、1200万像素F/2.2超广角、500万微距、500万景深。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A71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目前尚未得知该机国内上市的具体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在有哪些5g手机?

上一篇:全球经销商开始囤iPhone:用户要加价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