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苹果iPhone9延后到4月中旬发布:已开始量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23 09:19:05
[摘要] 此前苹果一夜发布了MacBook Air 2020、iPad Pro 2020、新款Mac mini等新品,大家还在翘首企盼传闻中的iPhone 9.

  此前苹果一夜发布了MacBook Air 2020、iPad Pro 2020、新款Mac mini等新品,大家还在翘首企盼传闻中的iPhone 9(或称iPhone SE 2),诧异怎么没有一起发布呢?

\

  ▲iPhone 7系列

  现在根据最新信息,苹果3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iPhone 9已经开始量产。据微博博主@有没有搞措 爆料,iPhone 9预计将在4月份中旬发布,硬件代号为“D79ap”,外观设计上基本上和iPhone 8差不多,但会将苹果的Logo移到背面居中的位置。

\

  IT之家整理爆料,iPhone 9手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并且苹果公司还与中国的比亚迪代工商达成新的合作,加快产品的生产。还特别提及本周不再有新品发布。

\
\

  此前iOS 14代码泄露了iPhone 9/Plus的很多信息,iPhone 9将配备4.7英寸LCD显示屏和内置Touch ID的“Home”按钮。似乎苹果也在开发更大版本的iPhone 9,它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9 Plus。

  有证据表明,两者都将搭载A13 Bionic芯片,该芯片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使用的处理器相同。

  iPhone 9/Plus将具有物理Home按钮,该按钮随iPhone 7引入并保留在iPhone 8手机上。这意味着Home按钮不会实际按压,因为它使用Taptic Engine模拟点击并减少硬件故障。

  由于是入门级型号,因此iPhone 9和iPhone 9 Plus将提供Touch ID而不是Face ID。用户将能够使用Apple Pay和Express Transit功能,某些旧版iPhone上没有此功能。新型号也将能够在后台扫描NFC标签,此前在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11上存在,iPhone 8或iPhone X不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苹果iPhone9延后到4月中旬发布

上一篇:全球经销商开始囤iPhone:用户要加价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