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S20 Ultra美版推送更新:相机自动对焦速度提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23 09:15:13
[摘要]三星一直在尽力解决困扰Galaxy S20 Ultra相机自动对焦问题,而且三星似乎已经发布了有效的最新软件更新。

  三星一直在尽力解决困扰Galaxy S20 Ultra相机自动对焦问题,而且三星似乎已经发布了有效的最新软件更新。该更新上周早些时候针对采用Exynos处理器的国际机型发布,目前已针对美国市场的骁龙865机型推出。

\

  IT之家发现最新固件版本号为G98xU1UEU1ATCH,正在向美国的Galaxy S20,S20+和S20 Ultra解锁版手机推出。

  外媒sammobile测试表示,它显著提高了Galaxy S20 Ultra相机的对焦速度,并且该设备的用户也重申了这一点。该更新日志还提到了适用于Galaxy S20和S20+改进相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实际改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0Ultra美版推送更新

上一篇:全球经销商开始囤iPhone:用户要加价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