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联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助力复工复产

最新活动 西安联通 2020-03-20 13:44:15
[摘要]西安联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联通行业优势,利用5G、云计算、大数据的优势,化危为机,助力政府抗击疫情,助力企事业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西安联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联通行业优势,利用5G、云计算、大数据的优势,化危为机,助力政府抗击疫情,助力企事业复工复产,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image.png

  积极建设发热门诊管理平台助力精准防控

  自疫情爆发以来,西安联通政务行业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积极对接市级政府机关,并向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交了“关于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请愿书”,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

  近期,受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西安联通承接西安市发热门诊管理平台建设任务。西安联通政务行业发扬“铁军”精神,多方沟通明确责任分工,经过连续3个昼夜的奋战,在对方要求时间内成功上线完成测试,从上线测试至3月7日,经过技术人员日以继夜的系统调试及优化,最终在3月8日凌晨5点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覆盖西安市全部77家发热门诊医院,可实时为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政府单位呈现所有发热门诊具体诊疗情况,为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管理提供了精准的技术手段与实现途径。受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力助力复工复产

上一篇:美团“一人食”线上日均销量上涨252.1%安心消费成餐饮新趋势 下一篇:火药味十足终结行业暴利 5G旗舰手机、智能巨幕电视、大屏智能音箱 Redmi三屏齐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