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入门级AirPods量产受阻:苹果抢占中低端市场或落空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3-18 09:58:34
[摘要]据DigiTimes报道,不仅廉价版iPhone的发布可能会受到疫情的拖延,苹果即将推出的新AirPods可能也会得到延迟。

  据DigiTimes报道,不仅廉价版iPhone的发布可能会受到疫情的拖延,苹果即将推出的新AirPods可能也会得到延迟。目前各个供应链都受到了影响,产能和零部件都无法及时供应,导致目前各个苹果产品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难产。

  此前据外媒报道,苹果将要发布一款入门级AirPods,跟廉价版iPhone一样,目的是为了抢占中低端市场。原定于这两款产品要在3月底发布,但目前看来,能否如期发布还是未知数,就算发布了,也会是短时间的缺货,产能不太可能跟得上。

\

  苹果于2019年10月发布了高端AirPods Pro,它对常规AirPods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主动降噪,改进的音质,防水,防汗以及新的入耳式设计。AirPods Pro在美国的售价为249美元,而带有无线充电盒的常规AirPods则为199美元。

  据推测,这款耳机最终将成为第三代常规AirPods,其设计和音质与AirPods Pro相同,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苹果于去年3月20日星期三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入门级AirPods量产受阻

上一篇:三星量产eUFS 3.1闪存:速度达1.2GB/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