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现已移除四款全新iPad Pro射频信息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18 09:45:12
[摘要]苹果中国官网iPad使用手册的“iPad重要安全性信息”中,出现了四款全新iPad Pro型号,包括11英寸与12.9英寸的iPad Pro。

昨日,苹果中国官网iPad使用手册的“iPad重要安全性信息”中,出现了四款全新iPad Pro型号,包括11英寸与12.9英寸的iPad Pro。

\

  IT之家发现,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移除了这四款全新iPad Pro型号。这也意味着,四款iPad Pro应是出于意外原因才提前现身。

\

  ▲ 四款全新iPad Pro型号已移除

  根据此前报道,苹果官网新增的11英寸与12.9英寸的iPad Pro均拥有无线局域网版与蜂窝网络版两个版本,型号分别为A2228、A2231、A2229与A2233。

\

  ▲ 苹果官网此前新增的四款iPad Pro型号

  外媒9to5Mac近日还通过泄漏的iOS 14代码,确认新款iPad Pro将采用三镜头相机阵列。此外,iPhone 12系列有机型后置摄像头中具有相同的ToF传感器,应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据了解,苹果公司正在为iOS 14开发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应用,将允许用户通过AR获得身边的更多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已移除四款全新iPadPro射频信息

上一篇:被开86亿天价罚单!苹果官方紧急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