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破纪录:突破1972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16 09:56:50
[摘要]根据Steam数据显示,昨晚Steam的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9728027,同时《CSGO》的峰值玩家人数也破百万。

  根据Steam数据显示,昨晚Steam的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9728027,同时《CSGO》的峰值玩家人数也破百万。

\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Steam的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纪录分别是2月2日的1880万和2月9日的1900万,此次打破纪录时隔不到两个月。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扩散预计这一数字也将持续增加。

  IT之家了解到,除了Steam外《CS:GO》14日同时在线人数也突破了100万,这也让《CS:GO》成为Steam第三个在线人数峰值破百万的游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破纪录

上一篇:曝一加手机8 Lite延期发布: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