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Chromium版Edge新增更换搜索引擎:必应or谷歌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16 09:17:23
[摘要]微软新的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最终将使你能够在“新标签页”(NTP)中替换Bing搜索。

  微软新的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最终将使你能够在“新标签页”(NTP)中替换Bing搜索。Chromium版Edge浏览器开发大约在一年前开始,它具有所有Chrome功能,包括访问Chrome网上应用商店的功能。

\

  虽然微软Edge基于谷歌的Chromium平台,但微软已添加了自己的功能调整,将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并用于新标签页上的地址栏和搜索栏。

  但是Bing搜索并非适合所有人,有些人更喜欢Google或DuckDuckGo。在微软 Edge中,你当前只能在地址栏中选择Google、DuckDuckGo、Yahoo,Ask等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浏览器在地址栏中提供了使用其他搜索引擎的选项,但是此前你不能替换新标签页上的Bing搜索引擎。

  微软表示,在最新的Edge Canary版更新中,它在新标签页的搜索栏上添加了使用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的选项,当前使用的是Bing。除了第三方搜索引擎支持之外,微软还允许用户隐藏新标签页上的Bing搜索栏。

  Edge将包含另一个新选项,该选项使你可以为新标签页设置自定义URL,而不是显示传统标签页。

\

  在Edge Canary中,你可以通过调整 Edge://settings/search中的设置来强制搜索栏使用地址栏的搜索引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Chromium版Edge新增更换搜索引擎

上一篇:有人竟将三星Galaxy Fold包装成Escobar Fold 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