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0 快速预览版 19582 开始推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13 08:38:16
[摘要]今天,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582系统更新,这是Windows 10 20H1(又称2004版本)之后的活跃开发版本。

  3月13日消息 今天,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582系统更新,这是Windows 10 20H1(又称2004版本)之后的活跃开发版本。据IT之家了解,虽然活跃开发分支中的功能可能会出现在将来的Windows 10版本中,但它们不再与特定的Windows 10版本匹配。

\

  在最新的Windows 10 Build 19582中,微软带来了眼球控制改进新功能,还更新了你的手机(YOUR PHONE)App,为三星Galaxy S20/S20+/S20 Ultra和Galaxy Z Flip新增特定功能,包括RCS消息传递,手机黑屏,跨设备复制粘贴等。

  稍后IT之家将带来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582系统更新的具体内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0快速预览版

上一篇:摩托罗拉One Mid曝光 定位中端手机配置有点神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