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国产Model 3擅自减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3-11 08:57:00
[摘要]特斯拉中国产Model 3最近惹上麻烦了,因为其违规装配HW2.5组件,今日被工信部约谈,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特斯拉中国产Model 3最近惹上麻烦了,因为其违规装配HW2.5组件,今日被工信部约谈,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工信部就车辆“减配”问题约谈特斯拉,责令立即整改

  据悉,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Model 3的车辆控制器硬件代码与环保信息随车清单上标注不一致,安装的硬件为HW2.5,而非HW3.0。随后有车主向特斯拉中国进行了反应。

  对此,特斯拉中国回应称,特斯拉上海工厂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因为当时的供应链状况,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将安装的硬件更换成了HW2.5。

  特斯拉中国承诺,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

  特斯拉方面表示,有需求从HW2.5更换至HW3.0的Model 3车主,可以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上一篇:荣耀V30/Pro获DXOMARK送测固件更新推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