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和AMD将了索尼一军:PS5无缘RDNA2架构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3-05 10:32:59
[摘要]AMD定于北京时间3月6日召开的财务分析师大会,还将演示Xbox Series X实机跑光追的游戏效果,Demo来自《极限竞速》开发商Turn 10未公布的新作。

  除了可能正式揭晓“Big Navi”,爆料称,AMD定于北京时间3月6日召开的财务分析师大会,还将演示Xbox Series X实机跑光追的游戏效果,Demo来自《极限竞速》开发商Turn 10未公布的新作。

  不同于索尼,微软是目前较为详细披露Xbox SX主机技术参数的厂商,而且明确GPU采用RDNA2架构,浮点性能12TFLOPS。

  消息称,AMD基于DirectX的光线追踪技术,保有了后发优势,效率比NVIDIA高出30~50%。

  然而,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据说此次RDNA2的光追将独家用于Xbox SX和Radeon显卡,换言之,索尼PS5无缘……

  其实很早之前的确有过类似的传言,即索尼PS5尽管也支持光追,但技术并不来自AMD,或是自研,或是与其它厂商联合开发,可以说相当奇怪。

  另外,微软Azure团队和AMD也基于RNDA2做了云游戏配套,使得光追可以跨平台部署。

微软和AMD将了索尼一军:PS5无缘RDNA2架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和AMD将了索尼一军

上一篇:Microsoft PowerToys 0.15发布:能自动检查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