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Find X2渲染图:惊喜不止三摄高倍变焦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3-02 10:14:37
[摘要]OPPO Find X2即将亮相于MWC2020,随着发布的时间越来越接近,在网上曝光出来的消息越来越多。

  OPPO Find X2即将亮相于MWC2020,随着发布的时间越来越接近,在网上曝光出来的消息越来越多,在此前就已经曝光了Find X2的正面玻璃,了解到此次不再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而是采用超小孔径的挖孔全面屏。

\

  还有根据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曝光的参数信息来看,不仅拥有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具备240Hz采样、2K分辨率、视频插帧芯片以及SDR转HDR和最高1200nit亮度加100%DCI-P3的屏显效果。

  三摄设计

  有了前两波的消息曝光后,网上更是有不少网友十分期待接下来有更多的信息曝光,而就在近日,知名曝光媒体Slashlea在网上曝光了OPPO Find X2的渲染图,一下子又掀起了众网友的议论。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在手机正面采用左挖孔设计,与之前网上曝光的消息一致,看来OPPO Find X2取消使用升降摄像头方案的可信程度非常高。

\

  而最让人期待的也莫过于是OPPO Find X2的后置摄像头配置,虽然单从渲染图中无法得知摄像头的具体配置,但我们也可以对其进行一些猜测。可以看到在手机背面采用竖排设计,拥有三个摄像头,那OPPO Find X2搭载三摄已经是事实。

  影像配置

  如果按照一贯的镜头配置,可以推测这三枚镜头应该是长焦+广角+超广角的配置,变焦倍数可能达到10倍。长久以来,拍得远是很多消费者的需求,而10倍光学变焦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从广角到长焦都覆盖了。

  摄像头旁边则是闪光灯,传感器,而这个有可能是色温传感器。色温传感器的加入,应该是为了保持白平衡的一致性,意味着当我们切换三个摄像头的时候,都可以得到更统一与准确的画面风格。

  而且此前沈义人也在网上放出了消息,OPPO Find X2将搭载索尼定制的大底传感器,对焦性能更好,而且此次的传感器与上代sensor IMX586相比在影像技术方面更大进步,因此OPPO Find X2的夜晚变焦能力会有所提升,而且在夜间拍摄的多帧合成技术让人期待。

  总结

  之前沈义人在微博上所引导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2,Find X2这块屏幕在今年全年都会是最顶级的屏幕水平,使用感觉清晰流畅顺滑,2K+120Hz屏幕让人期待。

\

  网上爆料的截图,也显示OPPO Find X2搭载了超感画质引擎,结合软件算法,实现视频插帧至120帧。在手机播放一些低帧率视频的时候,视频插帧技术可以让内容通过算法优化到更高帧,达到看视频也更流畅的视觉效果。同时,由SDR转HDR技术的加入,可以让视频更生动更清晰。

\

  结合上述所曝光的硬件信息和外观渲染图,结合此前的爆料, OPPO Find X2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支持65W Super VOOC超级快充,以及刚刚所推测的三摄高倍变焦。如此看来此次新推出的OPPO Find X2在定价方面将有可能为6000元水准,不过就凭OPPO一贯出色的设计与硬件配置,也让我们跃跃欲试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2渲染图

上一篇:7nm锐龙三倍优势于14nm酷睿 为何单核差不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