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陕西联通“沃家神眼”云监控系统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活动 陕西联通“沃家神眼”云监控系统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13:08:45
[摘要]中国联通肩负央企担当,面对疫情积极配合政府行动,快速打造“沃家神眼”云监控平台。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中国联通肩负央企担当,面对疫情积极配合政府行动,快速打造“沃家神眼”云监控平台,着力通过关键入口24小时视频监控、人员和运动轨迹异动告警、疑似感染人群的视频监控随时回看等强大功能,实现了设备防护代替人工防护,解决了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人力不足、防控不到位的的燃眉之急。陕西联通也积极部署,迅速接洽当地政府部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榆林清涧县政府不仅有疫情防控的忧患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还有使用现代化、互联网工具的前向意识,县政府相关领导了解到榆林联通“沃家神眼”平台的相关功能后,敏锐的意识到这是当下助力疫情防控的有力武器,当即决定让各社区利用联通视频监控手段替代人员蹲守监控,即解决人员短缺问题又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短短的几天时间在全县临时隔离区、社区安装沃家神眼23台,并持续组织各街道办摸排重点区域,加快后续监控安装。在监控设备成功安装后,相关工作人员可通过手机实时监控、预警和回放,极大的提高了疫情防控监管效率与组织便捷,达到了政府节省人力、物力及杜绝交叉感染的目的。

image.png

8pceb8dy.png

  疫情肆虐,陕西联通秉承央企责任担当,全员动员,疫情期间全力保障通信安全,并努力推动“沃家神眼”云监控平台为更多的市、县政府搭建自动化、互联网化的疫情防控手段(截止目前,榆林神木县也已完成社区试点,投入10个摄像头和2个集中监控平台),助力陕西本地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联通“沃家神眼”云监控系统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中国电信开放宽带200M免费提速 以品质网络守护千家万户 下一篇:88%区县实现24小时达,京东物流2020年将持续推进下沉战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