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零售北京疫情防控精准援建再出发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27 17:15:26
[摘要]2月26日,国美捐赠第三家医院的物资也全部到位,这些物资将保证未来医护人员及患者良好的生活医治环境,助力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近来,北京的大街小巷人开始多起来,安静了许久的首都正在复苏,这是好兆头,但同时也给防疫带来了挑战。为此,北京市提出要求,提前改造扩容定点收治医院,增加床位供给。

  为了帮助北京市定点收治医院改造扩容,国美继出动8辆安迅物流车、19位送装工程师完成北京两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物资配送后,2月26日,国美捐赠第三家医院的物资也全部到位,这些物资将保证未来医护人员及患者良好的生活医治环境,助力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

  一大早,天刚刚亮,国美北京安迅物流金盏物流园门前2辆物流车又开始了忙碌的物资搬运工作。国美送装工程师徐海亮说:“今天的配送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天没亮就来到物流园,生怕耽误了发车。我们都希望为北京当地的疫情防控做点事。”他参与了前日的第一批物资配送工作,又自告奋勇地加入了此次送装工作。经过2小时的车程,国美送装工程师们又开始投入了紧张的家电安装工作中,他们不但将每一台电器安装到位,还反复调试并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当天下午2点,捐赠的物资全部安装完毕。

\

  今天国美捐赠的这批物资,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电暖气、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电,通过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儿童新冠肺炎治疗医院的改造扩容,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此前,国美已通过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对北京2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扩容改造实施了精准援助,助推医院改造扩容工作尽快完成。

  北京国美总经理金亮表示:“当前,疫情防控隔离是关键,北京作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美将发挥送装同步优势,助力北京定点收治、筛查医院改造扩容,尽早投入使用。作为一家有着33年发展历程的企业,国美深受政府支持和社会认可,在危难之时更应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打赢这场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美在全国各地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特别是在疫情较重的武汉地区,国美已先后参与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多家方舱医院的多批次精准援建,提供了大批医院急需的电器设备,并以送装同步的服务优势,高效完成了援建工作,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国美后续还将通过市工商联与医院进一步深度对接需求,调动全国各地货源,发挥供应链、物流和服务协同能力,助力北京战“疫”取得胜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零售北京疫情防控精准援建再出发

上一篇:春来花已开 国美美店健康大行动享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