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Xperia 1 Ⅱ双卡双待时5G网络竟会失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2-26 09:15:08
[摘要]索尼发布了新机Xperia 1 Ⅱ,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5G网络,但随后有网友发现,这款机型的5G有个奇怪之处。

  索尼发布了新机Xperia 1 Ⅱ,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5G网络,但随后有网友发现,这款机型的5G有个奇怪之处。

\

  据报道,索尼Xperia 1 Ⅱ系列中有一个特别的双卡版本,提供一个Nano SIM卡槽和一个混合式卡槽,支持双卡双待。

  按理说这应该是件好事,但是结果却发现,如果两张SIM同时在使用时,就无法使用5G网络。而如果只是用一张SIM,那么5G网络就是生效的。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机制是个意外,还是本来就是如此设计的,若是后者确实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据悉,索尼Xperia 1 Ⅱ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n1、n3、n28、n77 26和n78频段等5G频段。该机的4K HDR OLED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是全球首款4K屏的骁龙865机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Xperia1-Ⅱ双卡双待时5G网络竟会失效

上一篇:Intel升级二代可扩展至强:性能涨36% 性价比涨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