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增加对软重启的支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26 09:13:48
[摘要]外媒AndroidPolice消息,他们注意到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添加对软重启的支持。

  据外媒AndroidPolice消息,他们注意到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添加对软重启的支持。AndroidPolice在一台Google Pixel 2 XL上全新安装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进行对照试验,用“adb reboot userspace”命令让设备软重启,与完全重启计时对比。IT之家注意到多次试验结果有较大波动,多数情况下软重启会快2-4秒钟,平均节省约15%的时间。

\

  图自AndroidPolice

  外媒表示尚不知对软重启的支持将用在哪些具体功能上,猜测可能会在一些较小更新上发挥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11开发者预览版增加对软重启的支持

上一篇:Intel升级二代可扩展至强:性能涨36% 性价比涨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