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ntel全新10代U曝光:2020游戏本标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25 14:00:16
[摘要]据外媒报道,柬埔寨一加网店商家了几款未发布的微星笔记本,特别的是,这些笔记本搭载了Intel尚未官宣的Core i7-10750H处理器。

  近日,据外媒报道,柬埔寨一加网店商家了几款未发布的微星笔记本,特别的是,这些笔记本搭载了Intel尚未官宣的Core i7-10750H处理器。

\

  据网页信息,这款微星笔记本将搭载Core i7-10750H处理器,主频为2.6GHz-4.7GHz,显卡为RTX1660(此处RTX实际为GTX应该是网站手误)。

  据此前消息,i7-10750H显然是酷睿i7-9750H的继任者、未来高端游戏本的标配,继续6核心12线程,基准频率还是2.6GHz,但是最高睿频频率从4.6GHz大幅提升至5.0GHz。

  这款笔记本的其他规格包括,17.3英寸1080P分辨率144Hz IPS屏幕,RGB键盘,8-32GB DDR4内存,最高512GB+1TB存储,是一款配置相当不错的游戏本产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全新10代U曝光

上一篇:三星电视连续14年全球销量第一:QLED量级是LG OLED两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