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分享Pro Display XDR和Mac Pro详细技术规格

手机行情 MacX 2020-02-25 13:58:24
[摘要]苹果今天分享了两份技术规格预览白皮书,详细介绍了Pro Display XDR和Mac Pro的技术和功能。

  苹果今天分享了两份技术规格预览白皮书,详细介绍了Pro Display XDR和Mac Pro的技术和功能。

  这两份技术预览白皮书介绍了 Pro Display XDR 和 Mac Pro 主要功能和组件,Mac Pro 包括至强 W 处理器、显卡、PCIe 扩展槽、MPX 模块、I/O 、T2芯片 和 SSD 等。

\

  Pro Display XDR 介绍了面板组件、LED 背光系统、时序控制器、色准、外壳设计等。大部分信息苹果之前就公布过,这次的 PDF 白皮书更准确一些。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分享详细技术规格

上一篇:三星电视连续14年全球销量第一:QLED量级是LG OLED两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